奶狐狸.

只磕美人

【鸳鸳】01

是的我奶狐狸又回来了,终于要熬出头的老母亲留下了激动的泪水,这是一个新坑,民国丝带儿,我的另一篇文影子因为大纲重新整理,所以产出困难了……

废话不多说了
ooc预警
开始!


01

京城里没人不知道蔡徐坤。

坤廷楼的台柱子,当今梨园里最年轻的班主,四九城里人人都想亲眼见一见,亲耳听一听的当红花旦。

嗓子是清冽的玉碎,凤凰的啼鸣,色是金丝捻线绣牡丹,真真艳到了骨子,戏迷票友们当他是九天仙子下凡捧着,梨园人当他是百年不遇一朵奇葩供着,是活生生把他捧成了一轮海岛冰轮高高挂着,莲池里最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朵,只可远观不可亵玩。

朱公馆里的小少爷朱正廷对此不屑一顾,看一个男人扮娇,咿咿呀呀的唱,哪里比得上去舞厅找一个甜蜜柔软的女孩子跳一曲好呢。

要是有人问,这少爷何方人士,竟这样说戏迷心尖儿上的白月光,不怕被一人一口吐沫淹死吗。

这就告诉您,这京城里啊,也没人不认识朱正廷。

朱司令唯一的一根独苗,把两个姐姐闺名取为招娣念娣才盼来的小宝贝,要星星摘星星还的附赠月亮的那种宠着,打小就是混世小魔王,对此蔡徐坤的戏迷们也没辙,只好说小少爷不懂京戏高雅,心里啐了朱正廷一万次。

要说朱正廷喜欢京戏才奇怪呢,他是西洋教育下长大的,穿的是西服,吃的是蛋糕牛奶,住的是法国人盖的小楼,一开口一点京腔没有时不时还飙出两句洋文,但他爹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,最爱听胡琴锣鼓,尤其爱蔡徐坤那两嗓子。

这天晚上用过晚饭,朱正廷坐在用蒙了法兰西绒面的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扶手,心里打算着一会是去和朋友看电影还是陪新认识的女学生去吃蛋糕。

“正廷,今儿陪爹去听戏吧。”

朱正廷心里暗叫一声不好,眼珠溜溜的转悠想着怎么推脱。

“爹,我今天约了人,没法陪您了,改天,改天我给您买城西那家蛋糕,您不是老念叨吗……”

“闭嘴,平时惯着你,天天出去野,今儿由不得你,范厅长家长期养在山东的二公子回来了,你也老大不小了,该学着交际了。”

朱正廷见开脱不过去了,还不如先下手为强,硬着头皮开口道:“行!不过我今儿陪您去了,我前两天看的那块英国来的手表,可得给我买了嘿!”语罢转身就向二楼飞一样逃去。

果不其然朱司令抄起手边的烟枪就朝朱正廷砸过去,大喊:“小兔崽子就知道捞你爹的钱!”

朱正廷跑到二楼楼梯拐角,确定他爹没追过来,高兴得摇头晃脑,乐不得的换衣服去了。他拿起领结给自己戴上,一面想着这京戏有什么好听,怎么爹就这么迷呢!



各位看官,评论推荐小心心来一波呗o3o

评论(13)

热度(88)